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家两口患重病 危难之中盼救助》后续

发布时间:2018-09-06 23:42:57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6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岩头镇西岸村,看望云岭乡中源村患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潘鑫,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潘鑫的父亲在西岸村房车基地务工,在该基地的一个集装箱里记者见到了潘鑫,他躺在这个狭小又闷热房间里,精神看起来还不错,但头发已再次掉光。“潘鑫出院后就随我一起来到房车基地了。”潘鑫的父亲潘林忠说,等身体调养好一些,潘鑫还要再去医院化疗,现在身体恢复不错,目前爱心款总共筹到近20万元,但离造血干细胞移植还差很多,医院已为潘鑫在中华骨髓库寻找相合的骨髓。

  如果你想要帮助潘鑫,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鑫”)。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