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正文
邹德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11:39:56 作者: 字体:

  16、邹德道 温州市方圆金属钮扣有限公司董事长

  简要事迹:

  邹德道,男,196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温州市方圆金属钮扣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诚信待人,在2008年公司困难之际,作为董事长的邹德道表示绝对不会抛弃员工,去银行贷款为他们发放工资,而自己在过年时全家就余下1000元,让很多员工感动得热泪盈眶。他恪守诚信服务的理念,坚持以诚取信,建立健全了规范的公司诚信管理体系,于2012年10月荣获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在诚信工作的同时,他不忘奉献社会,多年来,他积极为创建和谐社会作贡献,每年给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户等捐款捐物;以一颗诚信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诚实守信。

  详细事迹:

  邹德道,现任温州市方圆金属钮扣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在金属钮扣产业生产和管理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他始终倡导企业“诚信为本,以人为本,为社会承担责任”,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以高尚的品行,人格的魅力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时,由于公司在发展初期,董事长邹德道在全体员工大会上说,在顺境中公司靠你们发展,在危难来临之时公司也绝对不会抛弃你们,我们虽然总体效益不好,但是工资照发,希望大家继续相信方圆钮扣,相信我,他的一席话让很多员工感动的热泪盈眶,就在那一年,董事长在银行贷款为员工发放工资,而自己在过年时全家就余下1000元。

  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他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诚信服务,团结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公司通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形成集制造、科研、营销、信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6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金属钮扣系列产品和其他优质服装辅料。公司创建初就把“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高效益”作为企业的经营目标;在硬件方面: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机器设备,和科学的制钮工艺流水线,进行规模化生产。软件方面:公司聘用具有十几年制钮经验的高级技师研制与开发;在信息技术方面建立了完善的电脑化管理系统。现生产出品种新颖,种类齐全系列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家标准,极大地满足了市场需求。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得到了国家政府机关和社会团体的认可,曾多次荣获“温州知名商标”“浙江省质量信得过的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

  他热心公益,曾多次捐巨款支持桥头的文化事业、成功举办了桥头镇“方圆杯”十大歌手大赛、永嘉县“方圆杯”十大歌手大赛、桥头镇“方圆杯”钓鱼赛、桥头镇“方圆杯蓝球赛、永嘉县“方圆杯”少儿象棋赛、永嘉县“方圆杯”消防知识大赛等等。近年来向社会捐资超过200万元,其中,向桥头菇溪河捐资50万元,向五尺乡中心小学捐资建设音乐室。2009年6月份,邹德道特意把一辆崭新的30座金龙大客车捐赠给永嘉昆剧团,方便剧团下乡演出。还斥资40多万元购买了一台大型电子彩屏(LED),供永嘉县各项公益事业作推广、宣传、普及使用。桥头镇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纪念活动暨桥头钮扣市场创办25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永嘉县“两会”的成功召开等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