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正文
谢周贤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11:39:56 作者: 字体:

  15、谢周贤 永嘉县大洋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简要事迹:

  谢周贤,男,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永嘉县大洋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周贤就把商业信誉放在首位,坚持“以诚为本,恪守信用”,他建立健全公司合同信用管理制度, 2016年他宁可公司损失60多万元,也要坚持诚实守信原则,认真履行合同责任,赢得客户的好评。热心公益,多年来为沙头镇高浦村老人协会捐资捐款。

  详细事迹:

  谢周贤2002年任永嘉县大洋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全厂的生产管理和合同管理。多年来该同志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本着诚实守信经营的理念,加强公司合同信用管理,使公司形成了一套科学实用的合同管理体系。

  一、认真钻研,牵头建立健全公司合同信用管理制度。在公司合同管理中,谢周贤所发挥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对内管理上,他建立了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合同管理制度,成立了合同管理小组,设专职合同管理员,做到了定机构、定人员、定岗位、定职责。他实行合同档案现代化管理,建立完善了合同管理制度、合同担保履约制度、合同档案台帐制度。公司在对外签订合同时一律使用合同示范文本,规范严谨,条款完整,合同台帐齐全,履行完毕的合同资料按规定整理归档,使公司形成了一套科学、实用的合同管理体系,使合同档案、用户档案保存完整、齐全,能及时、准确的提供统计数据和有关资料。

  二、以信立业,坚持诚实守信理念履行合同。谢周贤坚持信用至上的经营理念,他认为要想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稳脚跟,就必须做到“以诚为本,恪守信用”,因此在实际工作中,谢周贤依法签订和履行合同,自觉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2016年7月,公司已签订合同约400万元,交货期限为一个月,合同签订不久,原材料价格猛涨,如果按原合同价格,公司将损失60多万元,在这种利益相关的情形下,谢周贤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诚实守信的根本,依然按原合同价格准时交货,这批货导致公司直接损失60多万元。但谢周贤这种诚实守信的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使得公司近年来业务蒸蒸日上。

  三、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社会公益事业。在社会公益方面,他淡泊名利,乐于奉献,谢周贤多年来为沙头镇高浦村老人协会捐资捐款,他总是默默无闻,始终坚信慈善事业是一项社会性事业,因而我们责无旁贷。个人方面,不管工作日、节假日或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工作多年,从未向公司提出过任何个人要求,在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前,他身先士卒,攻坚克难,务实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得到公司上下各部门的肯定和认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