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房前屋后垃圾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8-08-27 21:09: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亮化、美化县城环境,8月27日,南城街道集中人力、物力,在下堡打响一场房前屋后垃圾清理攻坚战。此次清理范围主要是辖区内开放性小区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堆积的垃圾。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亮化、美化县城环境,8月27日,南城街道集中人力、物力,在下堡打响一场房前屋后垃圾清理攻坚战。此次清理范围主要是辖区内开放性小区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堆积的垃圾。

  “主要还是建筑垃圾的问题,因为没有固定堆放点,用‘堆积如山’来形容真是不夸张!”街道工作人员如此形容这一带堆放的垃圾。虽然“创国”、“创文”工作不断深入,但有些居民的意识还是没能扭转过来,习惯在房子边堆放杂物和垃圾。别致的小区,各种杂乱的生活垃圾、废旧物品、建筑垃圾等堆积,严重影响着县城的面貌。

  据了解,当天南城街道共组织30多人和2辆垃圾车对辖区内房前屋后、道路两旁开展清理。清理人员拿着工具清理垃圾,工具没法伸进去的地方就直接用手,因天气炎热,垃圾中产生了很大刺鼻气味,所有清扫人员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撩起袖子,挥舞扫把,埋头苦干,认认真真清理。通过一整天的整治活动,垃圾都被清理干净,整个环境清洁了。

  下一阶段,南城街道将结合村主体的保洁工作,定期开展巡查、整治活动,同时号召居民管理好自己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做到及时清理,有效维护,切实将生活环境质量提高。 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