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第四届新居民子女快乐课堂暑期培训开课了!

发布时间:2018-08-16 09:17:00 编辑:陈畅 字体:

  为了丰富我县新居民子女课余生活,进一步提升新居民子女综合素养发展,8月14日,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县民办教育协会、瓯北振兴小学承办的2018年第四届新居民子女“快乐课堂”暑期公益培训正式开班。

  今年的“快乐课堂”暑期公益培训活动开设了古诗文朗读、手工剪纸、巧手插花、数学奥数、音乐欣赏等7个课程。

  暑假里很多孩子在愉快地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快乐假期,但对不少新居民子女来说,暑假意味着独自在“家”留守。这个暑假,他们来到了“快乐课堂”,学习文化知识,实践动手能力,享受别样的假期。

  新居民为他们生活、工作的第二故乡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关爱新居民子女,让暑假里的新居民子女有了一个好去处。此举既解决了新居民的后顾之忧,又让新居民子女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