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第一、第二小组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00:3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确保2018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弱势群众帮扶项目顺利推进,8月14日,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第二小组到大若岩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参加活动。

  8月14日,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第一小组到瓯北、乌牛开展2018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食品安全项目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特优食品作坊(李记麦大大糕点加工厂)、乌牛街道祥池村省级放心农贸市场,通过资料核查、现场询问,听取负责人介绍等,了解食品安全生产情况。

  据悉,今年我县涉及的“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食品安全项目共有创建放心示范单位129家,其中省级翻新消费餐饮单位22家,放心农贸市场2家;150家企业推进无理由退货承诺,建成食用农产品快检室2家,整合资源改造提升农村放心家宴厨房6个,打造名特优食品作坊5家。截至目前,我县已申报放心示范商店网店181家、放心示范餐饮31家、2家放心农贸市场,无理由退货承诺170家,2家快检室均已完成基本建设。农村家宴放心厨房,目标完成创建12家,现在基本完成建设4家,另有3家进场施工。特优食品已基本完成改造3家,本月将另有三家名特优作坊进行施工。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们就食品放心消费、翻新消费餐饮配套设施提升、农贸市场食品进出口安全机制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首页  上一页  [1]  [2] 
(作者:汪华新 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