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万份爱心送万家”:志愿者冒酷暑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7:04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3日,由县蓝天公益中心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县慈善义工分会、报喜鸟集团开展的“同一片蓝天下 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溪下乡溪下村、邵坑村等村,志愿者为村里的130多位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及困难家群众送上崭新的T恤、衬衫、裤子、休闲鞋等爱心物资,深受广大群众的赞赏。

  当日早上七点多,活动组的志愿者就带着早已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向100公里外的溪下出发。志愿者首站来到邵坑村时,早已闻讯过来的困难群众已聚集在村民中心,等候着志愿者。“给我挑选一双41码软底的鞋子。”80多岁的贫困老人麻大爷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到场的每位老人送上合身的鞋服,乐得他们合不拢嘴。

  据了解,连日来,活动组的志愿者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走进各地的困难家庭,为残疾人、留守老人、环卫工人等3500多名困难群众送上崭新的鞋服等爱心物资,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丝丝凉意。通讯员 蓝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