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首届“中国医师节”医务人员景区免门票

发布时间:2018-08-13 22:56: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3日,记者从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获悉,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体现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卫生事业健康发展,8月19日当天,楠溪江15个景区对我县医师及医务人员免门票。

  8月13日,记者从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获悉,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体现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卫生事业健康发展,8月19日当天,楠溪江15个景区对我县医师及医务人员免门票。

  据悉,15个景区包括石桅岩、龙湾潭、苍坡、丽水街、芙蓉、崖下库、十二峰、陶公洞、埭头、太平岩、四海山、永嘉书院、龙瀑仙洞、百丈瀑、五星潭。活动当天,注册在我县范围内的医疗卫生机构医师及相关医务人员(药师、护士)持本人医师及相关专业执业证书和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可免费进入上述景区游览。记者 厉定武 通讯员 林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