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推出205个见习岗位,供广大高校毕业生挑选

高校毕业生见习政府给补贴

发布时间:2018-08-13 20:53: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3日,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我县共推出205个见习岗位,供广大高校毕业生挑选。

  8月13日,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我县共推出205个见习岗位,供广大高校毕业生挑选。

  据悉,今年被确定为就业见习基地的包括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与永嘉县网络舆情监测应急中心等6家事业单位,涵盖制造业、零售业、网络电商等多个行业、共提供了销售内勤、行政助理等见习岗位。

  经核准的见习岗位,在规定的见习期内,政府补贴原则上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60%,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补贴额度。见习留用率达到50%的可给予适当提高,国家级和省级见习示范基地见习基本生活补助的政府补贴部分可提高至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80%。市级见习示范基地见习基本生活补助的政府补贴部分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70%。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缴纳综合商业保险费用,政府一次性补贴每人50元。

  有意向参加就业见习的广大高校毕业生可直接与见习单位联系(具体见习单位和岗位可见中国永嘉网公务网),各见习单位应根据报名情况尽快安排高校毕业生进行见习。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