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进一步巩固提升火灾防控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2 23:27:0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巩固提升火灾防控三年行动,8月11日,我县召开进一步巩固提升火灾防控三年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的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情况进行了督查,共抽查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1654家,合格1345家,合格率为81.3%。全县高层建筑共77家242幢,均设有消控室,7月已接入远程监控系统的高层建筑12家,联网率为15.6%,低于7月全市平均值15.9%。全县电动自行车保有量为115927辆,充电接口任务量为38642个,完成充电接口2514个,任务完成率为6%,远低于7月全市平均值17%。

  林建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全力筹备,查漏补缺,利用有限时间开展自查自改,进一步查漏补缺。尤其是对一些还未完成的工作,要加强研究部署,列出工作账单,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必须按时保质完成;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打好火灾防控三年行动攻坚战,全面推进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整治,突出抓好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大力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认真抓好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销案工作,狠抓老旧小区隐患整治,实施本质安全提升工程;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全面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督查巡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瓯北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及各挂牌整改单位还分别就火灾防控工作作表态发言。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