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通讯柱倾斜 请及时修复

发布时间:2018-08-12 23:27:01 编辑:周艺 字体:

  “瓯北马岙村河旁边,有根电线杆被上次的台风吹个半倒,随时有倒地的危险,但至今一直无人处理。”8月12日,市民陈先生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

  记者来到马岙村,一路过来看到半倒的电线杆不止一根,有三根电线杆都有不同程度的倾倒,而最严重的就是陈先生反映的位于金瓯二桥的这根。记者在桥边看到,这根电线杆已经呈45角度向河边倾斜,上面布满了一摞摞的电缆,密密麻麻的黑色电缆已经掉了下来,电线杆倾斜后使原本不高的电缆离地面很近,行人在桥上经过随时会碰到。

  陈先生告诉记者,电线杆被吹倒已经快半个月了,一直无人修理,而这里经过的村民比较多,大家都人心惶惶,生怕被电缆绊倒,前几天有好心人拿来一把梯子把垂直下来的电缆向上撑住,稍微好点。但是电线杆已经倾斜了,随时有倒地的可能,希望有关部门将半倒的柱子“扶正”,不要给过往市民留下安全隐患。

  为此,记者联系了县供电公司,得知这些电线杆是通讯柱,不属于供电公司。那么,这究竟是谁家的通讯柱,移动?联通?电信?还是华数?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及时修复。

(作者:金利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