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政协举行2018年度第五期论坛

发布时间:2018-08-10 00:23: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9日上午,县政协举行2018年度第五期论坛,邀请专家作发行上市相关问题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黄天集、汪金琰,秘书长施宏光,以及县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工商经济组、工商特邀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等参加会议。

  8月9日上午,县政协举行2018年度第五期论坛,邀请专家作发行上市相关问题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黄天集、汪金琰,秘书长施宏光,以及县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工商经济组、工商特邀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上市培育首席专家、县政府特聘金融专家倪一帆作了“发行上市公司关心的几个问题”专题讲座,从为什么上市、上哪个市、能否上市、何时上市和如何选择中介机构及金融机构等五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浙商证券专家朱舜、温商金控专家黄河分别就上市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从不同角度讲解企业上市前如何做好法人治理、规范运作、员工股权激励等问题。通过专题讲座,使与会人员在今后的企业上市实践中,不断提升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县企业上市工作。

  据悉,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积极支持和推动优质企业上市,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优做强。目前,我县企业上市工作出现良好发展趋势,取得较为可喜的成效,已拥有报喜鸟、奥康、红蜻蜓、迦南科技等4家上市公司,企业上市数量占温州全市的15.4%,16家企业列入市级拟上市企业库。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