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农贸市场整治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08-08 00:33: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解决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提升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质量,连日来,桥下镇组织力量,对桥下村农贸市场开展整治提升,力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为切实解决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提升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质量,连日来,桥下镇组织力量,对桥下村农贸市场开展整治提升,力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桥下村农贸市场位于桥下镇中心繁华地段,是居民最为集中的一片区域,也是群众买菜的常去之地,这里也被称为“马路菜场”,搭建在菜场旁的铁棚占据着大面积位置,租户在里面堆放着大量纸质包装盒等杂物,有些则直接在铁棚里出售食品,顶上悬挂着为照明随意牵搭的电线,部分电线外壳已经斑驳脱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且不说“马路菜场”出售的食品卫生得不到保证,占道经营、乱扔垃圾、乱排污水等问题更成了常态,是横亘在该镇发展路上的一块“硬骨头”。村民随意停车买菜也容易造成交通拥堵。“有时候连自行车都过不去。”对此,群众屡屡大吐苦水。

  为彻底摆脱这一现象,桥下村两委发挥基层党建堡垒作用,主动退还租户67余万租金,并动员租户尽早搬离。镇党委、政府联合安监站、行政执法中队、供电所、市监以及桥下村两委干部对该农贸市场违建部分进行拆除。看着一个个破旧且带着污渍的铁棚被彻底拆除,围观群众连声称赞。

  据桥下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在拆除违建的同时,农贸市场主体改造提升工程也将后续跟进,并按照星级市场的标准进行改造,包括电路管线、墙面路面改造及摊位结构优化等,全面提升群众的购物体验。通讯员 桥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