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6:5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日,北城街道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四楼举行,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8月3日,北城街道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四楼举行,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是总书记对浙江的亲切关怀、深切期望、殷切嘱托,是对我们每一位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省委第一时间作出一系列学习贯彻部署,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坚定的政治站位、高度的使命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各位党员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内涵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工作决心和定力。二要认认真真说。根据相关联系制度,党员要到各联系村开展宣讲,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会上讲体会、讲心得。三要踏踏实实干。要以总书记指示为引导,全力以赴搞好北城各项工作。

  会议还讨论发展党员工作,接收预备党员一人,列入考察二人。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