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专项整治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18-08-02 00:09: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复评工作,切实解决农贸市场地面脏乱、超线摆卖等问题,8月1日上午,东城街道组织行政执法中队、上塘市监分局相关负责人通过“行走市场”,找问题、促整改,实现农贸市场干净、整洁,使环境面貌大幅提升。

  为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复评工作,切实解决农贸市场地面脏乱、超线摆卖等问题,8月1日上午,东城街道组织行政执法中队、上塘市监分局相关负责人通过“行走市场”,找问题、促整改,实现农贸市场干净、整洁,使环境面貌大幅提升。

  当天,针对辖区内人员密集、问题突出的浦口农贸市场,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中检查,对市场内地面是否干净、垃圾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是否完整、市场内有无超线摆卖、乱搭建等问题进行综合治理,进一步规范市场运转管理。“前期,我们为经营者画了红线,严令超线摆卖,但部分商家还是没有形成意识。”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协助商家将店外经营物品清理干净,纠正流动摊点,对乱搭遮阳伞等行为进行劝改,同时劝阻店内人员做好清洁工作,防止蚊虫滋生。

  在浦口三角的水果市场,由于处于淡季,很多水果摊位都空置着,上面摆满了纸箱木板等杂物,严重影响市场环境。为此,执法人员责令当事店主进行改正,执法过程中多数商家比较配合。接下来,东城街道将会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市容监管,实行日常化巡查,并不定期进行专项整治,对屡教不改者严厉查处,严防乱象“回潮”,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复评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