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走进城北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1 20:23: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净化社区社会文化环境,引导社区居民群众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黄、非”活动的社会危害性认识。8月1日上午,北城街道在城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净化社区社会文化环境,引导社区居民群众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黄、非”活动的社会危害性认识。8月1日上午,北城街道在城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议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共同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小手册2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深入民心,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通讯员 周红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