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农家书屋里传递时代最强音

三江商务区(街道)瓯窑小镇农家书屋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8-07-29 23:41: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6日下午,三江商务区(街道)瓯窑小镇农家书屋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宣讲,邀请县委讲师团成员林白茹进行授课,瓯窑片党员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7月26日下午,三江商务区(街道)瓯窑小镇农家书屋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宣讲,邀请县委讲师团成员林白茹进行授课,瓯窑片党员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林白茹老师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主题,重点讲解了“八八战略”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内涵等内容。“八八战略”是习近平同志留给浙江的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加深对“八八战略”思想魅力、实践力量、时代价值的认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在讲到“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给浙江带来的历史性变化时,林白茹老师以当地瓯窑小镇的发展为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瓯窑小镇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从一个典型的边缘化破落小村庄,发展至如今白墙黛瓦、古韵悠长的特色小镇,现已成功入选全国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示范创客基地”。未来小镇将继续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深挖瓯窑文化底蕴,重塑瓯窑文化品牌,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瓯江两岸以文会友、以文修身的“后花园”。

  讲座结束后,在场党员都表示林白茹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浅显易懂,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精确的领悟,令人受益匪浅。

(作者:虞婷婷)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