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拆除违建4000多平方米桥下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拆违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22:00: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桥下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拆违行动,对房前屋后、沿街死角违法建筑以及农贸市场周围违法建筑开展拆除工作,共拆除违法建筑4000多平方米。

  连日来,桥下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拆违行动,对房前屋后、沿街死角违法建筑以及农贸市场周围违法建筑开展拆除工作,共拆除违法建筑4000多平方米。

  记者在桥下镇桥下村邮电路附近看到,在一排排民房后面,有联排的违法建筑,既影响市容市貌,也阻碍了消防通道,桥下镇政府组织人员正在拆除。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桥下镇将拆违行动和立面改造、道路改造、两化工程、绿化工程项目建设相结合,保障各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