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00:31: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0日,我县举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分析会,就《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评价办法(修订)》有关情况和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讨论分析。县领导何莉平、黄方雷参加会议。

  7月20日,我县举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分析会,就《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评价办法(修订)》有关情况和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讨论分析。县领导何莉平、黄方雷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农办(农业局)汇报了《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评价办法(修订)》有关情况和我县创建评分分析,各职责部门就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委副书记何莉平表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竞争大、挑战大,要不留退路,力争创成。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研究分析评价办法,做好精准对接,梳理优劣势,想方设法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各项台账资料的整理,做到完整精美。各乡镇(街道)要加强指导,村一级要主动投入建设,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创建项目的建设,做到建设精致化、管理精细化,全面落实各项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据悉,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每年第三季度进行申报评审,原则上每年评选产生不超过6个,创建实施周期为2016年-2022年。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