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23 00:26: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0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标志着原县国家税务局、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出席挂牌仪式。

  7月20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标志着原县国家税务局、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出席挂牌仪式。

  据悉,为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此前,原县国家税务局、县地方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全县所有综合办税服务厅已实现“一窗通办”,“进一个厅、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全业务”。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将继续按照“两不误、两促进”要求,统筹做好税务机构改革和下半年税收工作,将改革成效体现到履行组织收入职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释放减税降负红利和规范区域税收秩序上来,为永嘉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林建波指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合并国税地税机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全县税务系统要在持续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突破,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交出新答卷;要在打造税务铁军上呈现新气象,努力打造一支攻坚克难、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税务铁军。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