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今年计划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47名

发布时间:2018-07-20 00:08:1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期2天的2018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工作7月19日上午启动,报名场面十分火爆。符合招聘条件的,请于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带齐手续到县教育研训大楼后幢四楼会议室(上塘码道街67号)报名。

  据了解,我县今年计划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47名,其中公办事业编制218名、非财政供养民办事业编制29名。具体安排为普通高中48名,职业高中17名,初中教师30名,小学教师88名(包括特殊教育1名),幼儿园教师35名。翔宇中学21名(包括高、初中),翔宇小学2名,崇德实验学校6名。其中安排4个幼儿园指标用于挂职锻炼一年(机关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和机关二幼和瓯北中心幼儿园,期满返回编制单位工作)。

(作者: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