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菇溪情”文化体育节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7-17 23:35: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城镇居民文化体育生活,7月16日晚上,桥头镇“菇溪情”文化体育节篮球联赛开赛。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城镇居民文化体育生活,7月16日晚上,桥头镇“菇溪情”文化体育节篮球联赛开赛。

  在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之后,比赛拉开序幕。第一场三佳拉链队对战中通快运队,两队球员们奔跑、传球、投篮,战况十分激烈,强攻、投射等得分手段轮番上演,最终三佳拉链队获得首场胜利。随后对阵一一开展,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和观众前来观看,队员尽情展示自己的球技,惊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激烈的对抗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顽强拼搏,团结友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据悉,此次篮球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分别由当地企业的职工和当地市民共同组队,比赛的主题为“提高职工健康水平构建和谐人文桥头”。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