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重拳出击铲除“污垢”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我县奥康凯奇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07-16 22:39: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浙江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名单。我县2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为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凯奇集团有限公司。

  日前,浙江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名单。我县2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为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凯奇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我县积极发动企业申报浙江省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经信部门初审,省经信委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凯奇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和零售奥康等五个品牌的皮鞋及皮具。公司建立了三大鞋业生产基地、两大研发中心、3000多个营销网络,形成了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其主导产品“奥康”牌皮鞋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首批“全国重点保护品牌”等荣誉,公司还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首届绿色低碳经济标兵企业”、“全国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凯奇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专业生产各类幼儿园玩教具户外游乐设施及室内外儿童乐园整体配套设施。历经22载的锐意拼搏,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无区域集团。产品拥有户外大型玩具、健身器材、淘气堡、休闲桌椅、幼儿课桌椅、充气弹跳、游艺机等十多个系列、3000多个规格品种、300 多项自主创新专利,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凯奇”牌商标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称号。通讯员 经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