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防御台风“玛莉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22:12: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0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防御台风“玛莉亚”工作部署会。确保在遭遇台风时,在最短时间内充分发挥安全保障机制的作用,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使事故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减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10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防御台风“玛莉亚”工作部署会。确保在遭遇台风时,在最短时间内充分发挥安全保障机制的作用,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使事故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减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察科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10日上午,举行了防汛防台应急演练,通过演练,及时发现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执行程序中的缺陷和不足,有效提升应对自然灾害的处置能力和协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城区绿化安全保障水平。

  市政园林中心组织人员自上周起对辖区内的公园、市政公用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对植物进行加固,对排水管道连夜进行疏通、排堵。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派驻各中队积极落实防汛抗台预案,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辖区内户外广告牌、横幅、危旧房等重点地带进行细致地排查,叫停辖区内建筑工地施工作业,及时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消除隐患。

  南城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力量对户外大型广告、危旧房等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广告、D级危旧房及时进行了拆除。通讯员 综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