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00:12: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推进美丽黄田建设,不断提升城乡环境卫生保洁总体水平,7月5日,黄田街道办事处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通报6月各村环境卫生情况,并针对环境整治检查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为全面推进美丽黄田建设,不断提升城乡环境卫生保洁总体水平,7月5日,黄田街道办事处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通报6月各村环境卫生情况,并针对环境整治检查情况进行安排部署。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片长、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6月开始,黄田街道制订了《黄田街道环境卫生工作考核办法》,并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实行月度考核,通过实地考评、县级考核结果及干部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汇总计分,并通过通报、奖惩机制的推出,以形成推进创卫工作的氛围。同时,通过领导小组实地走访卫生督查,各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各村入户宣传环境整治倡议,街道、村两委、群众、保洁等多方协作,街道公路边、河边、城边洁化、绿化、环境卫生得到明显的改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保洁力度,健全长效机制,以高压态势,确保街道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大力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