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精准把握新机遇 奋力开启新篇章

姜景峰林万乐分别到北京永嘉商会和瓯北街道王家坞村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04 15:4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3日,县委书记姜景峰来到北京永嘉商会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探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3日,县委书记姜景峰来到北京永嘉商会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探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去年10月份以来,我县在各个场合、各个领域、各个层次,通过各种方式一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党课是北京永嘉商会专题党课,姜景峰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入党初心和对新精神的理解体会”与大家共同分享。

  “第一个‘新’,是新成就,如经济方面、科技方面,反腐方面,每个人都可以从家庭的变化、身边的变化、城乡的变化感受得到……”姜景峰深入浅出地和全体党员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里的“五个新”(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他说,这“五个新”既是贯穿全文的主线,也是整个报告的精神实质,希望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姜景峰指出,“五个新”直接为我们带来了三大发展新机遇: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和永嘉县域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北京永嘉商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在京永商精准把握内外新机遇,紧紧抓牢改革、创新、发展、开放四个关键词,实现共赢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既对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做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也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希望大家奋力开启发展新篇章。”姜景峰说,企业家是新时代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企业家精神是我们未来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希望北京永嘉商会和各位企业家们能切实当好实体经济的“守护者”、家乡形象的“代言人”、回归创业的“领头羊”,继续弘扬“义利并举、敢为人先”的永嘉精神,奋力续写在外永商这部光辉的创业创新史。

  语重心长、情真意切的党课教育,使北京永嘉商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党性素养再次得到升华。授课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履行党章要求,遵守党纪国法,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挺立时代潮头,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改革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