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聚焦聚力整合力量 强化项目攻坚力度林万乐谢崇福督查县城新城区块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22:00: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南城街道督查县城新城区块开发工作,林万乐指出,要强化项目攻坚克难力度,进一步加快城市化步伐,让生态宜居的精致县城新区尽快出形象。县领导王高博、陈芝双、周俊武参加活动。

  6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南城街道督查县城新城区块开发工作,林万乐指出,要强化项目攻坚克难力度,进一步加快城市化步伐,让生态宜居的精致县城新区尽快出形象。县领导王高博、陈芝双、周俊武参加活动。

  林万乐、谢崇福一行首先来到南城街道旧城改造办公室,了解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攻坚组成员。南城街道下塘片区是县城入口的重要地段,也是县城建设的重要区域,该区域桥头、龙翔、西前和西后4个村被纳入2017年城中村改造范围,共涉及1000多户,占地600多亩。在西后村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林万乐、谢崇福与攻坚组成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继续加大攻坚力度,加强协调,以更加高昂的战斗状态,做好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加速推进城中村改造。随后,林万乐、谢崇福一行还察看了上瓯公路工程李家村段、上塘中塘片区全貌、县城新城区块开发展板,详细了解县城新城区块开发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中,林万乐强调,要聚焦聚力,整合力量,功能区与街道要以“一家人”的理念,形成合力,加快城市化建设步伐。县城新城区块开发工作要基础设施先行,谋划好路网建设,加快推进小学、幼儿园、医院等建设力度。功能区要同步推进商业综合体的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街道要进一步重视基层基础建设,借助“清零清障”行动,加强人员力量配置,加快政策处理,按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共同推进项目联片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共同将上塘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精致县城。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