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外出在京党总支回永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00:58:44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1日,我县外出在京党总支回永开展“红色之旅”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参观,缅怀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红十三军纪念馆,聆听先烈革命故事,感受革命时期的生活场景,同时慰问五尺社区30名困难党员,与他们倾心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红色之旅汇报会上,开展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课学习,27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还收到了政治生日卡。各支部代表作主题为《不忘初心永立潮头》的红色之旅感想发言。表彰了一批先进。

  项光夫指出,此次红色之旅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既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接下来,外出在京党总支要进一步在强化党员教育服务管理方面下功夫,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常态长效,创新方式方法,将教育管理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在发挥作用服务中心方面下功夫,使企业家争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在打造两新党建特色品牌方面下功夫,不断做大做强党建品牌,打造永嘉在外党组织的一面旗帜和在京展示永嘉形象的一个窗口。见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