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8家在京永商与我县15个村进行结对签约

发布时间:2018-06-25 00:58: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2日,“千企结千村”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在京永商回乡见面会在楠溪江耕读小院举行,现场8家企业与15个村进行结对签约。

  6月22日,“千企结千村”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在京永商回乡见面会在楠溪江耕读小院举行,现场8家企业与15个村进行结对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华人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迅誉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丰豹国际工贸有限公司、北京金诚基业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在京永商企业与碧莲镇汤店村、东庄村,桥头镇前堡村、白沙村、大沸下村,北城街道金元降村、大亨村、杭郭村等15个村结对签约。

  据悉,“千企结千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其主要工作以发展思路共谋、产业项目共推、村庄环境共治、基础设施共建、文明乡风共育、农民就业共促、社会事业共营、基层党建共抓为内容。

  村企结对期间,企业将重点做好帮兴业,加快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帮富民,着力帮助低收入农户增收奔小康;帮育人,扎实做好乡村人才培育工作;帮美村,积极助力乡村大花园大景区建设;帮党建,持续推进村企党组织结对共建。见习记者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