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法律知识竞答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8-06-22 00:19:31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0日下午,岩头镇水西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知识竞答游园活动吸引了百余名村民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村民们有的仔细看题、有的认真思考、有的翻阅普法小册子,寻找答案……人群中时不时地传来掌声和欢笑声。据悉,为加强法律宣传将,岩头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一百多条法律问答题目供村民竞答,内容涉及基本的法律常识以及与村民息息相关的各类法律知识。

  为提高村民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洗衣粉、肥皂、纸巾、果盘等日常实用奖品,领到奖品的村民们乐得笑呵呵!寓教于乐的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参与的积极性,而且还让村民在游乐中真正学习了法律知识。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陈倩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