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温州律证司法鉴定所进驻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1 00:42: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0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让更多老百姓得到便捷有效的法律服务,温州律证司法鉴定所已进驻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民在县内即可享受司法鉴定法律服务。

  6月20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让更多老百姓得到便捷有效的法律服务,温州律证司法鉴定所已进驻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民在县内即可享受司法鉴定法律服务。

  近日,家住黄田街道的王阿姨来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司法鉴定窗口咨询和检查。王阿姨表示,她在2017年12月因车祸左腿粉碎性骨折,术后还装着钢板,但理赔事项尚未能解决。了解情况后,温州律证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立即受理鉴定,并带王阿姨进入鉴定室做进一步的检查了解。

  据了解,根据省市司法部门关于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县司法局积极对接温州律证司法鉴定所,在我县设立司法鉴定窗口,固定每周四、周五由温州律证司法鉴定所专人坐班,提供专业服务。

  此前,我县市民若要进行司法鉴定需要前往温州市区的司法鉴定机构,温州律证司法鉴定所进驻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后,我县市民在涉及司法鉴定的劳动纠纷调解、法律援助、公证办理等方面就能享受“集约化、一站式”服务。记者 高杜欣 郑光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