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幸福志愿站入驻瓯窑小镇

发布时间:2018-06-21 00:37:4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瓯北志愿者服务队入驻瓯窑小镇幸福志愿站。据悉,该幸福志愿站设立在瓯窑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旁,将在周末及节假日的9:30-11:30和14:30-16:30,为游客提供免费充电、应急救援、道路指引、雨伞供应等即时性志愿服务。

  据介绍,“幸福志愿站”以站点的形式,使志愿服务拥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服务内容,让游客真正感受到志愿服务就在身边,从而宣传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把许多市民的业余时间变成文明时间,把社会富余资源变成爱心资源。

  目前,除瓯窑小镇幸福志愿站外,城北幸福志愿站、永嘉中学幸福志愿站、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均有志愿者队入驻,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记者 馨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