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07:42: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16日,北城街道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城北社区举行。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16日,北城街道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城北社区举行。

  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展出主题展板、设置宣传咨询台、事故案列警示、向手机用户发送与安全生产有关的短语、警句和温馨提示等短信传递等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现场咨询服务。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广泛普及生产生活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据了解,活动共置咨询台2个、布置展板6块,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800余人次,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陈淑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