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督查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10:06: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8日,副县长黄方雷率县农办(农业局)、省测绘二院项目部等人员,赴桥头镇、黄田街道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督查,实地查看了土地确权测绘现场,听取镇街、村级土地确权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6月18日,副县长黄方雷率县农办(农业局)、省测绘二院项目部等人员,赴桥头镇、黄田街道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督查,实地查看了土地确权测绘现场,听取镇街、村级土地确权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是日,黄方雷一行首先来到桥头镇新华村,一行人翻山越岭来到山地间的测绘现场,在现场,黄方雷详细听取了村干部和测绘人员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存在的困难。黄方雷要求,村干部要发挥村里的核心作用,配合好与测绘人员的工作,发挥出最大的工作效率,提高速度,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在督查中,发现桥头镇政府相关人员到位情况不好,需加强对工作的重视程度。

  随后,黄方雷一行来到黄田街道凤屿村,虽然当日是端午节,但街道工作人员、村干部以及测绘人员都还奋战在一线,在该村村办公楼会议室桌面上,一张硕大的土地确权登记地形图上密密麻麻写满了村民的名字,该村开展土地确权工作两天时间,已经完成了一半的确权工作。黄方雷对于该街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是为子孙后代的生活打基础,功在当下利在千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乡镇、街道、村、测绘部门要配合默契,形成一股力量,开足马力,迅速推进土地确权工作,并将工作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任务。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