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宪法走进你我他”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0:1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公职人员的学法用法和依法履职用权意识,全面深化法治永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3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宪法走进你我他”主题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永瓯律师事务所周长荣律师重点围绕《宪法修正案》及《监察法》的相关内容作了生动细致、深入浅出的解读。周律师运用大量数据,例举数个案例,分析了当下公职人员刑事法律风险现状、需知的法治理念和思维、基础的刑事法律知识和常见的风险等方面内容。也为大家介绍了卷入刑事法律风险后该如何合法维权的方法,讲解过程中恰到好处的穿插了警示小短片、采访纪录片等,全方位、多角度地为交通系统广大公职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学法依法用法的意识,充分认清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做到心中有法、时时守法、事事讲法。永嘉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志衡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依法履职意识,自觉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并且时刻保持对宪法

  法律的敬畏之心,自觉养成在宪法法律框架下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习惯。通讯员 郭丽 滕慧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