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献血办到瓯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23:39: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14日是“世界无偿献血者日”。当天,县献血办到瓯北双塔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3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40500毫升。

  上午8时,献血办的无偿献血车就来到现场,一些志愿者纷纷前来,他们有的询问有关献血的相关问题,有的直接登记填表。在经过体验、初筛检查、血液采集、领证等程序后,共有135人成功献血。志愿者们表示,有机会无偿献血,他们都感到很高兴,毕竟这是对他人有利的公益活动。

  县血站有关负责人说,前来要求献血的志愿者们热情很高,但有一部分志愿者经过检查后存在“三高”现象,不符合献血要求。他们表示回去之后会注意自身健康,等下回符合要求了,再来献血。记者 汪华新 通讯员 陈益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