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30艘蚱蜢舟集中启航

发布时间:2018-06-13 00:31:5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1日,岩坦镇在“楠溪第一埠”溪口古村埠头举行“舴艋舟启航仪式暨船工培训动员活动”,该镇首批打造完成的30艘蚱蜢舟集中亮相,并举行启航仪式。

  6月11日,岩坦镇在“楠溪第一埠”溪口古村埠头举行“舴艋舟启航仪式暨船工培训动员活动”,该镇首批打造完成的30艘蚱蜢舟集中亮相,并举行启航仪式。

  经过前期航道疏浚,河道不仅增强了泄洪能力,也使得舴艋舟航行通畅无阻,30艘舴艋舟从溪口老埠头航行到前溪终点站,场面浩荡,颇有“千帆竞渡、百舸争流”之势。

  据悉,此次船工培训共两天,培训内容包括礼仪、安全、船歌、架船技术等课程,邀请楠溪江旅行社、声乐专家、经验老道的船老大对37名船工进行全方位培训。

  另悉,6月18日端午节当天,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在岩坦现场直播舴艋舟竞渡活动。

(作者:徐欣荷 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