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铁皮石斛发展迈向新高度

国家林业局铁皮石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崖壁栽培示范基地落户桥下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1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国家林业局铁皮石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崖壁栽培示范基地落户桥下,在永嘉县光忠中药材专业合作社举行授牌仪式。

  据悉,永嘉县光忠中药材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7月,地处桥下镇最高山,铁皮石斛在岩壁上自然生长,生育期在三年以上,坚持道地产地,原生原种,现有面积130亩,年产量3000斤,年产值100余万元。该合作社基地无污染,严格执行标准和产品质量要求,及时做好质量产品检测,建立相应的质量管理、生产档案和责任制度。

  该合作社拥有专业技术人员8人,浙江省林学院、安徽农业大学为合作社对口支持单位,该基地的建立必将有力促进铁皮石斛产业科技创新、发挥品牌效应、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永嘉桥下铁皮石斛产业发展迈向新高度。通讯员 桥下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