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6:52: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高考已拉开帷幕,为助力我县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优质和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北城街道团工委联合工会、妇联、青年志愿者及社会爱心组织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拉开帷幕,为助力我县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优质和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北城街道团工委联合工会、妇联、青年志愿者及社会爱心组织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中,设立在城关中学、上塘中学及职业中学考点的服务驻点的20余名志愿者经过团工委前期的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他们将不顾酷暑难耐,主动作为,明确分工,任劳任怨,悉心周到地投入到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广大考生和陪考家长提供免费的矿泉水100余件、防暑药、风油精、湿巾纸、铅笔、橡皮等物资和现场秩序维持,确保高考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由企业和个人提供的爱心车辆也将分布在城区各条线路及宾馆进行流动和蹲点相结合的志愿服务,为他们提供免费乘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大力支持高考考生,用爱心助力高考,为梦想保驾护航。在接下来的中考期间,北城街道团工委还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中考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精神。通讯员 胡道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