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关爱民工子女 构建和谐社会 乌牛街道“六一”儿童节慰问育民学校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04 14:53: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日下午,育民外来民工子弟学校内热闹非凡,歌声、笑声、掌声响成一片,乌牛街道关工委、妇联“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乌牛街道党工委委员郑寒虎带领关工委、妇联等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6月1日下午,育民外来民工子弟学校内热闹非凡,歌声、笑声、掌声响成一片,乌牛街道关工委、妇联“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乌牛街道党工委委员郑寒虎带领关工委、妇联等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育民外来民工子弟学校,给民工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并为湖北土家族向星、贵州布依族伍国涛、贵州苗族田维俊、云南彝族姚晴、青海回族马进仓等32名少数民族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书本等慰问品。郑寒虎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小朋友表示节日的祝贺,勉励小朋友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鼓舞自己,用社会主义荣辱观规范自己,好好学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育民学校负责人表示,育民学校是一所民工子弟学校,数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教育设备不断更新,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面貌和师生精神面貌发生很大变化,每逢重要节日上级党委、政府都以不同方式开展慰问和联欢活动,使大家感到生活在永嘉就象生活在自己家乡一样,感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学校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作办好学校的动力,不断创新,办出特色,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黄美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