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流动少年宫走进小朋友们的心里

发布时间:2018-06-03 23:59:2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节日的氛围,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上周,县青少年宫开展“欢度六一 关爱儿童”流动少年宫系列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茗岙幼儿园、县儿童福利院、岩头镇西岸小学,走进小朋友们的心里,为他们带上节日的祝福。

  在岩头镇西岸小学活动现场,学生均是当地村的留守儿童,家境比较困难,志愿者们特意送上为他们挑选的遥控小汽车、布娃娃等玩具,还有小孩子最喜爱的零食。小朋友们收到礼物,连说谢谢,满心欢喜,急忙玩弄手中的礼物,不时调皮地与旁边小朋友比玩具好坏或拿着布娃娃跑起来,显露天真可爱的微笑。

  此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共同互动做游戏,气氛活跃,走进孩子们的内心,解孩子们的不良情绪的同时,引导他们有个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讯员 杨微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