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举行纪念六五环境日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行永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3 18:47: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日,永嘉隆重举行纪念六五环境日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行永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董庆标、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以及县委农办(农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明办、团县委、治水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6月3日,永嘉隆重举行纪念六五环境日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行永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董庆标、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以及县委农办(农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明办、团县委、治水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上,由县委农办(农业局)牵头组建的“垃圾分类”宣讲团(监督团)进行授旗,由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宣讲员和监督员,将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和监督。启动仪式后,400多名环保干部和环保志愿者在县城开展“绿色出行”绕城骑行活动,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沿着主要街道边骑行边宣传环保理念,引起广大市民的瞩目,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当时下午,100多名县环保局党员志愿者和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兵分五路,前往楠溪江五大景点,面向游客分发了5000多份的《绿行永嘉环保知识指南》、倡议书、污染源普查公开信等宣传资料,还向游客赠送2000条环保手帕,引导广大游客低碳旅游,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受到了他们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在六五环境日暨温州文化月期间,永嘉环保局还将推出公众环保体验日、公众参与点单式环保执法、“环保杯”乒乓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紧扣今年六五环境日中国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以绿色的行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以绿色的行为引导全民参与环境保护,使绿色的理念在永嘉大地遍地开花,凝聚成强大的社会合力,形成“人人环保,从我做起”的浓郁社会氛围。(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