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永临大道预计6月中旬全线贯通

绿化带、道路路牌、交通标志及路灯等附属设施将同步跟上

发布时间:2018-05-28 21:3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5月28日从桥下镇政府获悉,该镇城市主干道永临大道有望于6月中旬全线贯通,届时不仅大大节省人们出行时间,改善镇区经济及生活环境,更有利于进一步拉开城镇框架、提升城镇品位,对打造教玩具特色小镇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5月28日从桥下镇政府获悉,该镇城市主干道永临大道有望于6月中旬全线贯通,届时不仅大大节省人们出行时间,改善镇区经济及生活环境,更有利于进一步拉开城镇框架、提升城镇品位,对打造教玩具特色小镇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在永临大道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的铺设沥青,压路机在刚铺设的沥青路面上来回的碾压;在工业区路段,工人们已开展道路划线工作,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也已在布置作业,一片繁忙的景象。桥下镇人大主席徐浙忠表示,该镇通过组织精干力量,增派大量机械设备,加班加点赶工期,计划6月中旬主干道实现全线通车,路边绿化带建设、道路路牌、交通标志及路灯等附属设施将同步跟上。

  据悉,永临大道二期工程北起桥下镇镇前街,南至49省道,全长2304米,规划道路红线宽36米,包括道路、给排水、桥梁、箱涵、绿化、交通设施、电力电缆、路灯照明等,项目总投资1.364亿元。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