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农村改革发展实践与探索”征文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4 23:57:1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温州农村改革发展的实践和经验,更好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温州市委农办、温州市瓯海区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农村改革发展实践与探索”征文活动暨高峰论坛。

  本次征文主题“温州农村改革发展实践与探索”,参加选手需紧紧围绕温州农村改革发展的实践、成就、经验及启示;永嘉“包产到户”与温州人文精神;“温州模式”的文化源动力;新时代“燎原文化精神”的挖掘与提升等专题自由选题,征文题目自拟。同时征文体裁需为理论文章、典型个案研究,文章观点鲜明、主题突出、逻辑严密、文字流畅、学术规范,未公开发表、未参加其他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时间2018年6月1日至9月30日,选手可发送至电子信箱76602665@qq.com,邮件投稿主题需标明“温州农村改革发展实践与探索”字样,如有需要可联系黄松光(13736938866)、金勇兴(13506669191)、姜桂安(15958733125)进行咨询。见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