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4 23:57:1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温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乐清实验小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全市共有75名班主任参赛。永嘉队9人出征全部获奖!拿下了大赛12个一等奖中的4个,另获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永嘉中学潘晓、上塘中学郑晓玲包揽了高中组的冠亚军,实验中学叶金德、东方外国语学校徐力雷获得初中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用智慧拨动学生心弦”为主题,聚焦班集体建设,关注以理论研修为基础、反思实践为重点的班主任工作研究能力;聚焦班级主题教育活动设计,关注班主任建班育人的基本功;聚焦师生、师师、家校沟通协调等实际问题的处理,关注班主任掌握、运用教育原理加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能力。比赛共分为小论文评选、笔试和面试三个部分。记者 邵丽娜 林倩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