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对32家重点消防安全隐患合用场所及出租房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23 23:37: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日前,岩头镇安监办消防站联合岩头派出所、岩头供电所等部门站所,针对已发放整改通知单的32家重点消防安全隐患合用场所及出租房进行检查验收。

  为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日前,岩头镇安监办消防站联合岩头派出所、岩头供电所等部门站所,针对已发放整改通知单的32家重点消防安全隐患合用场所及出租房进行检查验收。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业主已针对整改清单所列内容进行整改,如:无防火门业主已预订安装防火门;无应急照明、无指示标志、疏散通道杂乱、线路老化未套管、安全出口堵塞等情况都已进行整改。在检查中也有少数两家合用场所业主无视整改通知单,不及时整改,针对未及时整改的两家合用场所,岩头镇将依据《浙江省消防管理条例》予以停电,勒令立即停业整顿。

  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地提高了消防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对周边的合用场所也起到了警示的作用。下一阶段,岩头镇将继续保持消防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加大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净化消防安全环境。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杨建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