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举行5·29计生协会活动暨如何拍好会议活动照片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3 17:2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3日,北城街道举行“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服务活动,村网格员,协会会长、理事会成员参加。活动围绕“五讲”内容向与会者宣传“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价值理念、讲政策法规、讲健康知识、讲计生协工作”等知识。

  5月23日,北城街道举行“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服务活动,村网格员,协会会长、理事会成员参加。活动围绕“五讲”内容向与会者宣传“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价值理念、讲政策法规、讲健康知识、讲计生协工作”等知识。

 

  然后,举行如何拍摄好会议活动照片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滕宏鸥老师授课,他围绕会场构图法,会议横标、主席台领导、参会人员都要拍进去,使会议照隆重生动有立体感。更加突出的表现主体形象,不能呆板、没有活力。会议照片要拍的稳重,会议全景照要拍的横平竖直,否则就会有失重感,横以会标为准,竖以主席台两侧竖柱为准。全景照会场最好不要将会场过道拍进画面,否则显得照片松散,调换一下角度便可以避开会场过道。拍摄主席台领导,拍摄领导最好在会议一开始拍摄。因为这时领导精神饱满。拍摄效果好,特别注意主席台的背景画面,切勿使领导的头部与背景的一些不和谐的画面重叠,最好在不同的角度试拍,以备后期选取,否则就是废片。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金晓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