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下斜村一老旧厂区内私搭乱建》后续

发布时间:2018-05-23 00:09:51 编辑:周艺 字体:

  本网《下斜村一老旧厂区内私搭乱建》一文,对桥下镇下斜村一厂区内私搭乱建现象进行了曝光,桥下镇政府很是重视,积极协调厂区各业主,并于昨天组织人员对该厂区内的违章进行了拆除。

  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挖掘机大臂一挥,违章棚轰然倒下。这些违章建筑占用了消防通道和厂房的安全间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据了解,该处厂区之前为永嘉建筑材料厂,隶属于县经信部门,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永嘉建筑材料厂停产后,厂房被陆续租给当地村民做工厂。由于工业区内厂房紧张,为了一己私利,企业主擅自乱搭乱建。

  桥下镇副镇长金成友说,镇政府在本月初发现了该片违章建筑比较多,5月10日就已对相关的违章建筑点进行了排摸确认,并发放了违章腾空通知书。该片有违章建筑5处,大约350平方米,现已全部拆除,接下来将对厂区加强管理,顺利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