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港航部门持续开展渔网碍航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23:17:36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日进入禁渔期以来,部分渔船在瓯江、楠溪江航道违规设置渔网进行捕捞作业,对往来船舶航行造成安全隐患。为维持良好的通航秩序,4月下旬开始,永嘉县港航管理局启动了渔网碍航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主要对瓯江水域江心屿周边、瓯越大桥、瓯北大桥等水域航道附近进行巡查,发现上述水域航道有碍航渔网的予以清除,发现渔船正在设置渔网的当即上前予以制止,并发放《关于禁止在瓯江航道内设置渔网渔具设施的告知书》进行宣传教育,形成水上执法高压态势。

  截止目前,县港航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出艇5艘次,清除碍航渔网4处,发放宣传单50余份,劝离渔船20余艘。通讯员 朱若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