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举办母亲节主题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16:10: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提高工作人员的生活质量,提升综合素质技能,培养艺术品位,5月11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沙头镇文化中心、镇妇联、镇组织宣传办等科室在镇文化站四楼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花开五月母爱芬芳”母亲节主题花艺活动,同时借此平台向沙头镇妇女干部、职工提前送上母亲节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花艺老师边讲解边演示,从插花的基本知识、鲜花的寓意、花材的识别、修剪处理及插花形式等方面对大家作了简单的培训,并重点讲授了插花技巧,从选花、裁剪到颜色搭配、造型涉及等等。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大家开始动手实践,亲手将一朵朵代表浓浓爱意的康乃馨、玫瑰花、绣球花修剪、整枝、摆型、拼插……渐渐地,简简单单的花束摇身变成了一份份独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作品送给自己最敬爱的母亲。

  本次花艺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艺术的乐趣,更是培养了大家尊敬和感怀母亲及家人的情感,从而进一步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了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董乃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